【Setokano】paradox

前言

 

·阳炎project衍生同人(腐向)seto(濑户幸助) x kano(鹿野修哉)

·世界线重设有。

·大概有BUG和OOC

·文风微妙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Setokano】paradox

 

 

有些事总是一件件的,一件件来,一件件去。

有些事情你不想经历也得经历,就好像鹿野从没想过会和濑户交往的一天。

 

老实说那天非常的平常,天气不晴带着点阴沉,日光被云层厚厚的挡住了,最先还能看到点影子,到最后就什么也不剩了。打工也因为休息而暂停,目隐团全员去上街,究其原因是因为冰箱里没有食材了,不得不出去吃一顿。

 

木户也没意见,看着那么闹腾的人员一众用力叹了口气,然后魄力十足的决定了下来。

其实再简单不过了,时间过了十一点,买菜也来不及,只是在正确的时间做了正确的决定。濑户和鹿野两个人追在队伍的最后面,鹿野一如既往的说着乱七八糟的内容,濑户看了木户一眼然后忍住笑意,时不时揉了揉他的脑袋就好像对待小动物似的。

 

鹿野哼了哼声表达了他的不满,濑户没在意就这么用力的揉着。

一次两次三次,到最后鹿野都基本认了,然后就随他去了。

 

一伙人热热闹闹的跑去餐厅里,女孩子们闹做一团,男孩子们说说笑笑的扯着毫无关系的话题。鹿野老样子惹得木户不满的揍他几拳,濑户一边劝着鹿野别那么欠揍一边给他夹菜,堆的小山那么高时才在众人奇异的眼神下抓了抓头发,然后露出一个毫无所知的笑容。

 

“鹿野那么瘦,多吃一点比较好吧?”

 

然后就被鹿野在桌子底下踢了一脚。

濑户有点后知后觉的想着还好刚刚把矮这个字改了下来。

 

“濑户对鹿野真好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是对情侣呢。”

 

如月这么说着话的时候不免看了响也一眼,响也哼了哼声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什么啊——情侣的话,果然还是木户比较好吧?你看,木户又容易害羞又可…痛!”话还没说完就理所当然的被木户揍了,鹿野捂住肚子蹲下来,茉莉在一旁发出轻轻的笑声可一点也没打算同情他。

 

Konoha倒是淡定的吃吃吃,仿佛没什么能影响他似的,ene只能看不能吃,最后把怒气全撒在伸太郎的头上。

 

“主人主人~你也差不多该找个女朋友了吧,十八岁还总是对着电脑看些奇怪的东西可不好哟!”

 

“用不着你来管吧?!是说你又吃不了为什么还不关机保存电量啊!”

 

总之场面混乱成了一团。

笑笑闹闹的好不热闹。

 

出门走了还没一段路就开始下雨,不巧的是谁也没能带雨伞出来。不过还好是夏天也不觉得冷,所有人闹成一团跑步起来像是要比谁先抵达基地似的,一下子就没了影子。濑户抓住鹿野的手走在最后面,然后拉着他一路不知道绕过哪些弄堂,就连鹿野自己也分不清楚,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没有被雨淋到了。

 

那是距离森林不远的一间木屋,滴滴答答的雨水顺着屋檐落下来,好像整个世界都沉浸在一片水晶中一样。鹿野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濑户,歪了歪脑袋露出一个促狭的笑容。

 

“什么什么,濑户这是要和我私奔吗?”

 

“没错哦。”

 

突然就被应承了下来,濑户微微弯了弯腰,影子全打在鹿野身上带着点大自然的味道,鼻息与他不过间距一寸。

 

“呐,鹿野,我们来接吻吧。”

 

“诶——为什么我非要和濑户接”

 

话还没说完就被濑户的动作打断了。

对于濑户来说,刚刚的那句话大抵是通告而不是意见征求,他轻轻的吻了他,就好像只是羽毛一样的柔软一碰就移开了。随后濑户又接上一个吻,从啄吻浅吻到深深的吻到鹿野呼吸不过来,濑户浅金色的眼底映衬着鹿野绯红的双颊显得格外的好看。

 

“和我交往吧,鹿野。”

 

大概是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的那么一句话。

鹿野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在这个被雨水和青草香味打湿的午后,他们在屋檐下接吻然后私定终身。没有甜腻腻的「我爱你」,只是单纯的陈述着最终想要达到的目的。

 

「和我交往吧。」

「好啊。」

 

大概是既没有情调又没有乐趣的单纯的对话。

但是濑户脸上倒是露出了完全名为幸福的表情,他拉着鹿野冲进雨里,两个人在明亮的午后挥洒着他们的青春和热情。衣服湿漉漉的粘在身上,或许这么一辈子就一次,拉他着他在雨里面踏过青葱的树林,然后在人迹罕至的地方一遍又一遍的接吻。

 

那是少年们十七岁的夏天,那是一切都还没有开始的时候。

单纯而又美好的只不过是将彼此的感情交换了起来,感受指尖互相接触贴合着掌心时传来的温度。

 

时间定格在这个时候就好了。

有时候不知道是谁想起这个曾经会微微的叹息。

 

 

鹿野不出意外的感冒了。

濑户倒是一点问题也没有。

 

归功于两个人的体格差异,鹿野安分的躺在沙发上咬着温度计测量温度,濑户的大腿则给他充当枕头。看着这一幕的目隐团众人多少觉得有点扎眼,好像要把两个人扎出两个窟窿似的,鹿野稍微有点不好意思的动了动身体,濑户拍了拍他,随后一脸的云淡风轻。

 

“说起来有个事忘记说了。”

“就在之前我和鹿野确定交往了…以后请多多关照哦。”

 

附赠一个运动系少年特有的爽朗笑容。

鹿野差点把口里的温度计咬碎,只好套上目欺把原本糟糕的表情藏住,一副别太羡慕我们的欠揍笑容。

 

茉莉眨了眨眼睛似乎没什么意外,如月深深的叹了口气,没能想到刚刚在饭局上的话一语成签。

 

“啊…哦,恭喜。”

 

木户停顿了大概半分钟的时间,最后像是终于理解了面前是什么情况一样点了点头,然后说出了一句相当公式化的语言。

 

随后就是幡然醒悟的众人不断的对两个人的恋情给予鼓励和祝福。

 

虽然脑袋昏昏沉沉的,但是鹿野到觉得有点儿高兴。

或许这是自从文乃死后他头一次显得那么高兴,所有的不安与浮躁在濑户的身边都被沉淀下来,他像是有着特殊的魔力一样,让一向不擅长真心话的鹿野对他老老实实。

 

喔,这么说或许不太准确,毕竟濑户的能力对鹿野有着相当克制的作用,反正也没什么用处,老老实实的放弃抵抗也没什么不好。

闭上眼睛之前鹿野这么想着。

 

 

他做了一个梦。

梦里黑蛇不断的将他搅紧搅得他喘不过气来,冰冷的蛇信嘶嘶的划过他的耳根,尖锐的牙齿似乎朝着他的喉咙撕咬过来,接着他就从喘息中惊坐了起来。

 

“怎么了?”

 

睡在他旁边的濑户似乎被鹿野吵醒了,将床头的灯打开随后看到鹿野的表情有些心疼的拍了拍他的背,如同安抚一样的动作。

 

“没事吧?”

 

“嗯…抱歉,做了个噩梦。”

 

“只是噩梦而已,没事的。”

 

濑户在鹿野的额间落了个吻,然后起来给他倒了杯牛奶安安神,看着鹿野安安静静的把牛奶喝掉,脸上也恢复了平静之后才松了口气,重新上了床然后轻轻抱了他一下。

 

“没事的,快睡吧。我陪在你身边呢。”

 

“嗯。”

 

鹿野安静的这么应了一声,随着濑户将灯关掉却怎么也睡不着。那条若隐若现在黑雾里,蛇的目光却又清晰而透彻的让他感受着他正在被注视,浑身发凉的冰冷,如同被盯上的猎物一样,不知道要逃跑到哪里去才好。

 

别离开我之类的软弱的词汇是不会说的,鹿野想着。他和濑户或许太过水到渠成而缺失了某种动人心魄的恋爱,但是鹿野知道这就是他所想要的。已经失去过的东西,这一次绝对要牢牢的握住——绝对,鹿野对着自己狠狠的发誓,失去了太多的东西之后唯独这份小小的幸福已经承受不住失去所带来的恶果了。

 

烧也慢慢的开始褪了下去,迷迷糊糊的时候鹿野睡着了。

所以他大概不知道濑户那双红色的瞳里蕴含着怎样的感情,并不希望鹿野一个人背负太多的东西,濑户希望在这段没办法终结、或者说现在还没有办法终结的八月十五里,能一次次的给鹿野安定并告诉他「你不是一个人」或是「你还有我」

 

那是喜欢到已经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内容。

濑户握紧了鹿野的手,他想这辈子他也没办法放开这个人,没办法。

 

就算是死亡也不能把他们分开。

 

 

要是一直就这样平平淡淡的下去也不错。

濑户打工回来总会给鹿野带上一些零食,或者是甜甜圈,或者是饼干,又或者是布丁。好到木户有时候都忍不住有些眼红的程度,濑户也只是打着哈哈然后用其他的话题带过去,鹿野这种时候总会觉得自己被细心的照顾着,照顾到他不需要伪装就能笑出来的程度。

 

真好啊,有濑户在。

 

偶尔也会跟去濑户打工的地方做个尾巴或是干脆做个零时工,和濑户在一起的话即使不浪漫也能感受到名为安心的东西,一直、一直…只是这样子的话或许就足够了。

 

直到某天鹿野在文乃呆过的地方看着濑户同样的站在那个位置上。

 

“为什么啊……”

“到底为什么啊…濑户!!!”

 

几乎是声嘶力竭毫无道理的情况,前一天还约好了等下一次濑户放假,他们就去最近的岛屿,两个人慢慢的走过月光下的软沙,然后他会把他的秘密告诉他。他准备好的礼物就在手心里,那是一个吊坠,棱棱角角的可以拆开分成两个,虽然有点女孩子气但是他想和他分一分,你一份,我一份。

 

此时这个吊坠在他手心里深深的嵌进去,仿佛戳破到骨头的地方磨擦出难听的声响。

血液顺着指缝滴滴答答的像是那天屋檐上漏下的雨声,一点一点的透进濑户的心脏里。

 

“抱歉,鹿野。”

 

濑户似乎还想要走过去抱一抱他,但是却有有些迟疑。黑蛇的话还在他耳边游荡,目盗的能力将探知到的那份恶意完完整整的摆放在他的面前——即使只是整个阳炎计划里微不足道的阻力,或许放任不管也没关系。但他的出现却彻底让目欺的孩子变得想要和他抗争,这可不行。

 

「或者你死,或者他死,选一个吧,濑户幸助。」

「嗯——糟糕呢,我不想让他死,我也不想被你杀死啊。」

「不可能的哟?我可没那么好心呢。」

「稍微确认一下,我如果被你杀死的话,他还会被你利用吧?」

「对,但是起码目欺的孩子能活着。」

「我是必须死的吗?」

「你会去那个世界。」

「那么,最后再确认一个问题,这个世界还会循环吗?」

「哦呀?真不愧是目盗的孩子,已经知道了这件事吗。嗯,不好说呢,或许你去了就回不来了。」

「这样啊,我知道了。」

 

濑户扬起特有的语气尾音,连眼角都带上淡淡的笑容。

 

“不要伤心啊鹿野,我还会在你身边的。”

 

“什么啊濑户,说什么还在我身边啊。过来这边好不好,那边可是超危险的诶。”

 

平时带着轻快的语气词几乎都充斥着薄弱的无力感,略微颤抖的哭腔让濑户的整个心脏都抽痛起来,没谁比他更想跨过这并不算远的距离,但他只能保持着这样的表情一步步的走向栏杆的方向。

 

“别过去啊…别过去啊濑户!别像是姐姐一样一个人擅自的把我丢掉啊!说好的…我们约定了的不是吗!”

 

夕阳几乎把整个天台都染得通透的如鲜血一般的红艳。

濑户深深吸了口气,摸了摸头上的发卡将它拆下然后丢了过去,卡子掉在鹿野的脚边,几乎被他的血都染透了。

 

“老实说其实我…还是有一点害怕的。”

 

「不要。」

 

“一想到我不在你身边的话你会变成什么样子,我就非常的害怕。”

 

「我不想听!」

 

“但是也有…即使害怕也要去做的事情呢。当初姐姐也是这样保护了我们吧?这次——换我来保护你了。”

 

「谁来…谁来…谁来救救我们啊!!」

 

“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啊。”

“一定还会再见面的。”

 

“之前,承蒙关照了。”

“之后,再麻烦你一次吧。”

“还想在一起做更多的事情,看更多的景色呢。”

 

“「             」”

 

“相信我吧。”

“鹿野。”

 

濑户的身姿如同飞鸟那样混进云层中,鹿野近乎失声的向前想要抓住濑户快要消失不见的影子。吊坠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血液的颜色在夕阳下近乎妖艳的瑰丽,被折射出的光芒晕出一层一层惑人心魄的光。

 

那句分明只有口型的话撞进他心里。

要怎么办啊,怎么办才好。为什么啊,明明说过这次会保护好的啊…明明,发誓了的啊!

 

鹿野的拳头撞击在地面上发出骨骼震动的声响。

 

“可恶——!这种世界…这种世界果然还是……”

 

「这个世界还有找出我的方法,找到我的话这次就一定不会分开了哦。」

那断断续续浮现出的话语让他又镇定下来,只是大滴大滴的眼泪溢出眼眶在他那张满是欺骗式的笑容上到处乱窜,一时半会儿还停不下来。鹿野捡起发卡别到自己的头发上,丝毫不在意血水顺着他的面颊留下,和他的眼泪混合到一起。

 

“我不会放弃的。”

 

鹿野将吊坠捡起来重新塞回口袋里。

一次一次一次,即使心碎了还能拼起来,不靠着别人也可以,因为濑户说过他会一直在的。他愿意相信他。

 

这一次…就让他来吧。

 

“即使是要将这个世界打碎了重组我也一定要找到你。”

“到时候一定要准备好向我忏悔哦?”

“濑户。”

 

END。

 

后记:

大概是之前写的太甜的逆反效果,下意识的写了这篇意义不明的东西。

勉勉强强是个BE向的HE吧(什么鬼)总之靠脑补。

 

这个风格还是第一次在阳炎上使用,偶尔也觉得挺有趣的嘛。

明明生日都快到了生贺还没写在这里干什么呢……。

 

总之我只是表达一下对sk深深的爱意每天脑洞都填不上真是太痛苦了…。

 

总之,感谢阅读。

 

-Hanasaki-

2014/05/07

评论 ( 1 )
热度 ( 1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