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okano】花物语

前言:

 

·阳炎project衍生同人(腐向)seto(濑户幸助) x kano(鹿野修哉)

·涉及小说内容以及重设。

·大概有BUG和OOC

·少女心出没OOC严重OOC严重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Setokano】花物语

 

 

像是快要溢出的感情之类的,你也稍微觉察到一些吧?

已经无数次的、无数次的给过你提醒了哟。无论是只给你特别准备的故事,还是面具后哭泣的表情,你都全部看见了吧?这种时候再选择逃走之类的,不是特别的过分吗。

 

啊,抱歉抱歉,好像一不小心又陷入了这样的环节中呢。

明明你都对我说过了,要一起承担之类的,不用自己背负也可以之类的,还在怪你没有觉察到我的心意真是对不起。

 

但是,即使是这样我也,没办法啦?

因为你自己看啊,我曾经带你去的地方,已经坐上了不是你和我的人员哦。偶尔也会觉得啊,干脆那天你没有回来就好了,消失到这个世界的哪个角落也好,再也不发来联络也好,让我永永远远的摸不到你的脚步也好。

 

——带个女孩子回家之类的故事。

真是让人笑不下去呐。

 

 

鹿野大概是在一个月之前察觉到他对濑户奇怪感情的。

虽然说对于一个总是动不动就哭的孩子动了感情之类的听上去有点蠢,何况那个孩子还是和他一样的性别。明明自己的宿舍还有女孩子来的……这么想着的时候鹿野不由自主的向着木户的位置看了过去,然后稍微松了口气,还睡着。脑内微妙的出现了木户(♂)和濑户(♀)这样微妙的关系图谱,随后翻了个身把自己压进被子里。

 

“…什么嘛。”

 

他咕哝着,声音有一点的不太分清。

大概是濑户的依恋让鹿野感觉到了一种名为恋爱情绪的错觉,他总是不自觉的想要顺着濑户的方向看过去,担心他是不是被欺负了或者今天是不是又哭了。

 

真是头疼啊。

鹿野不禁这样想着,又翻身朝向外面。凌晨的光线显得十分晦暗不明,即使探出大半的身体也没办法看清躺在上铺的人,反而卷着被子整个团成一团滚到了地上,发出了像是“砰——”这样撞击出来的声响。

 

完蛋了!

鹿野几乎不敢去看木户床铺的位置,可想而知如果对方因为他这样的行为而被吵醒接下来会遭到什么待遇。不过还好,木户似乎并没有醒过来,只是极为不安稳的翻了个身,鹿野拍了拍胸口,慢吞吞的从绕在一起的被子里让自己好好的出来。

 

“噗…”

 

小小的笑声在这间屋子里很快被放大了无数倍,随着鹿野抬起脑袋濑户露出一点儿歉意的表情,抱着枕头露出半张脸回望过去。

 

“抱歉抱歉…但是鹿野真的…”

 

话没说完就又笑了起来。

 

“……”

 

说真的,鹿野觉得自己或许和人们的相性并不太好。像是想要关心一下从单杠上摔下来的女孩子却干脆的摔倒在对方的面前,只是想要稍微看一下濑户自己的这副丑态又全都被对方收入眼底。还有比这个更糟糕的事情吗。鹿野脑袋沌沌的想着,羞耻心让他的脸上一片燥热。

 

糟、糟了…这个样子被濑户看见的话…!

 

想要使用能力却因为情绪的混乱而没办法好好的使用出来,鹿野觉得自己要是在软弱一点现在八成已经是一副泪眼汪汪的样子了。——要坚持住啊,我!这么不断的对自己说着话的鹿野完全没有注意到,濑户已经从上面的位置一点点的翻下来,随着“嘿咻——”一声蹲到了他的身边。

 

“我来帮你吧?”濑户眨着一双漂亮的眼睛,有时候鹿野真的觉得这个和小兔子一样的家伙似乎真的和动物一样有让人放下心防和戒备的能力。

 

“唔、嗯、那就…麻烦你了。”虽然有些别扭,但也最终鹿野也没有拒绝濑户的行为。拒绝的话濑户一定会哭出来的…。这么说服自己那个行为并不能冠上“屈服”的名头,鹿野在濑户的帮助下终于顺利的脱出和被子的缠绵。

 

“呐呐,鹿野,一起睡吧?”

 

“诶?为、为什么啊?”

 

“因为…以前没有和别人一起睡过的经历……”

 

濑户的声音有点小,似乎因为能力听到的那些句子又重新在他心里盘旋一般。丑恶的、肮脏的,去欺负一下这个家伙吧,那些让他几乎要颤抖起来的句子没有一个和“朋友”这个词有所关联。

 

就算是他也曾经想着和朋友一起去玩,把衣服弄得脏脏的,一起野营露宿在森林里,和朋友睡在一张床铺上,或是在夕阳下约定「明天再来一起玩吧」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事情。

 

但是直到他溺水死过一次以后,也没能顺利的达成“和同龄人成为朋友”这种小到几乎卑微的愿望。他讨厌他的能力,非常的、讨厌。

 

“……好啦好啦,那就上来吧。”

 

或许是察觉到濑户现在极为不安定的情况,鹿野轻轻抓过他的手腕,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把他扑进床铺里,连原本在地上的被子也一并的收拾了上来,两个人紧紧的裹在一起取暖,像是他的心脏也连接着他的一样,跳出一样的频率。

 

“快睡吧快睡吧。”

 

鹿野安稳的拍着濑户的背,像是安慰又像是再不断陈述「我就在这里」的事实一般。

 

“谢谢你,鹿野。”

 

濑户此刻所绽放出的那个笑容大概才是,真正将鹿野那原本模糊不清甚至误认的感情坐实的基础,鹿野觉得那瞬间心脏有一秒钟的漏跳。比起之前还在纠结这种恋爱感情是不是只是自己的一时错觉而言,因为自己而露出笑容的濑户让鹿野觉得这种感觉其实也不错嘛。

 

“我们可是朋友啊!”

 

 

如果一辈子就那么维持着三人组的关系下去就好了。

鹿野没打算将他的感情公之于众,三个人之间特有的羁绊也让他觉得或许一辈子就会那么下去,三个人一起呆在孤儿院的房间里,三个人一起被领养,三个人一起去上学再一起无法融入氛围中,只有他们三个人的这种小圈子的感觉,鹿野其实并不讨厌。或许说出来的话木户会觉得被排斥进而毁掉这个圈子也说不定,而且要是濑户因为这样觉得他恶心的话,那样就更不是一点两点的糟糕了。

 

“那还不如就现在这样嘛,反正我可是——很擅长骗人的啊。”

 

在濑户失踪之前鹿野一直抱持着这样的想法,即使是在寻找失踪的濑户的时候,鹿野也没有停止过维持三人关系的认知。只要这样就好了,这样一直维持下去的话。

 

“诶诶,姐姐你别担心——濑户八成又跑到哪里迷路了吧?毕竟他的流浪癖也不是一天两天啦。”

 

尽量摆着一张宽慰似的笑脸,在目欺之后的鹿野不断的朝着门的方向看过去。担心和不安充斥在他的心里,一点一点敲碎他原本的某种笃信。

 

文乃似乎并不能从鹿野的话里感到安心,尽管时间很晚了但是依旧有着出门去寻找的打算。

 

“不行…幸助一个人的话,如果出了事怎么办。”

 

“啊啊,那这样好了,还是我去找吧,毕竟我是男孩子。”

 

“可是……”

 

“姐姐,你这样的话木户会很不安的啊。你知道…她很害怕鬼一类的,现在又这么晚了……”

 

鹿野凑近文乃的耳边小声的说着话,木户靠在墙边脸上有种微妙的感情,不断地看着门的方向,前两天还讲的鬼故事似乎对她影响颇深,木户的身上充斥着一种担心想要去寻找却又对走出那扇门而感到恐惧。

 

“我知道了…修哉你自己也要小心啊!”

 

“放心放心,那么木户就拜托姐姐了哦。”

 

鹿野将自己的兜帽戴上,随着关上门的那瞬间,脸上的笑容也逐渐沉淀进夜色里。老实说,他对夜晚也并不拿手,灵异之类的事情除了木户以外他也相当的害怕,像是被突然窜出来的妖怪吃掉一类的,害怕的连鸡皮疙瘩的都浮了起来,但是,不能放着濑户不管。失去濑户的恐惧让他暂时压下了对灵异事件的不拿手。

 

“…可别出事了啊,濑户。”

 

那样呢喃自语着,鹿野踏开步子把濑户最近打工的地方都绕了一圈,灯光摇曳着随着时间而变得晦暗起来,他几乎将这座城市都要绕过来,随后他想起一个地方。那个时候他们还很小,不适应要上学所带来的变化,尽管不想让彩花妈妈他们担心而努力的融入其中,但最后还是失败了。

 

为了安慰濑户,他曾经带他去过一个森林。

那个森林里有濑户喜欢的小动物,而他则将它称为秘密基地。

 

「——我可是为了不让濑户哭鼻子才带你来我的秘密基地的,不能说出去哦?」

「嗯,约定了!」

 

即使是现在想起来,那张愁苦的表情瞬间染上光辉的时候,还是能让鹿野感到由衷的高兴。因为他从没能让喜欢的生下他的妈妈露出那样的表情,那时候他觉得,能让他所喜欢着的濑户露出这样的表情,自己也稍微有点用吧?真是,太好了。

 

灯光在他走入森林的时候逐渐转暗,空洞洞的森林里仿佛随时会有狼群冒出来一样。鹿野本能的感到害怕,随后他将自己变成一只猫——或者说是视觉欺骗上的一只猫,然后小心翼翼的穿梭在森林里。

 

这片森林当时也并没有深入过,鹿野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这座森林竟然这么深。

而后,他看到一间木屋。

 

暖橘色的灯光从窗户的里面透出来,那双猫瞳里映出的是黑发的少年脸上的笑容、还有白发的少女微微红起来的面颊。

 

——诶?

 

一瞬间像是心脏被什么东西贯穿了似的,稍微带出一点鹿野自己都不能理解的,深深的疼痛。比那天被盗贼用漂亮的菜刀贯穿了身体所引起的疼痛还要更为加深的,连呼吸都有些困难的钝痛感。

 

濑户…不回家在这里干什么。

 

怀着这样的疑问,鹿野靠过去像是小偷一样的小心翼翼的,贴着透光良好的木屋听着少年少女们的谈话。

 

“那个…seto…不回去没关系吗?”

 

“……嗯,没关系。本来打算就这样不回去的。”

 

“家人,会担心的吧……?”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自己能够听到别人在说什么,学校的事情也是,到最后还要鹿野来安慰我,明明他自己也并不能好好的适应。也不想让妈妈爸爸还有姐姐露出失望的表情。”

 

“但是,逃避是…不好的事情吧?seto再努力一下的…就、就像是我,今天也是第一次像这样,和外面的人说话呢。”

 

“那…小茉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kido,kano还有大家都是很好地人哦!”

 

“诶、呀…不,那个,怎、怎么说…我很高兴,但、但是现在还……”

 

“…嗯,我明白了,那么以后等小茉准备好了,我再带他们来找你吧。”

 

“谢谢你…seto.”

 

“我才是呢!今天遇到小茉之后…心情整个都放松下来了…觉得,大概是获得了『勇气』一样。”

 

“认识seto…我…很高兴。”

 

“我也是哦。”

 

鹿野就这么呆在屋子外面看着天上明明灭灭的星光,森林里没有灯。他稍微歪过头去,白色的兜帽卫衣已经从濑户的身上被披到了名为茉莉的少女的身上,那种笑容以及濑户所说的『勇气』大概是…他所一直无法给他的东西吧。

 

如果濑户不是遇到这个女孩子的话,或许根本就不会回来了吧?

鹿野有一点感谢茉莉,虽然大概更多的是某种连哭都哭不出来的酸涩感。明明他就在这里,所有的话都和他说不就好了。以前也约定过了,是朋友不是吗…但是濑户最终却准备逃离一切,甚至包括他在内。

 

“……什么啊,这种。”

 

被喜欢的人逃开什么的。

看着喜欢的人在别的人那里获得了勇气,连停留回来都好像是因为别的人。

 

果然我还不行呢。

 

稍微这么想着的鹿野,在听到濑户的开门声时轻巧的绕开,随着濑户走出森林才像是没事人一样的装作“刚好”找到他。

 

“喂…到底去哪里了啊濑户,姐姐可快要哭出来了哦?木户也担心的不得了呢。”

 

“啊…鹿野,抱歉。”

 

“唔…嗯,不能说的原因吗?”

 

“…嗯,但是没事了,之后我也会好好地和大家道歉的。”

 

“那样就行了——啊啊,真是的,本来都要睡了都被你连累得不得不出来找你诶。”

 

“抱歉鹿野……”

 

“好啦好啦,干嘛摆出这副表情。再不走就要丢下你了哦——”

 

像是越来越娴熟的学会了『欺骗』一样,鹿野蹦蹦跳跳着用一种轻快的声音对濑户说着话,连同之前因为某种疼痛压迫而咬破的嘴唇伤痕都盖了过去,一面啰哩啰嗦的说着玩笑的话,一面用面具好好地把一切都遮蔽起来了。

 

——看吧,所以我就说,不要说出去会比较好。

如果说出去的话,今天的濑户一定不会选择回来,而呆在那个地方一直住下去吧。

 

鹿野这么毫无边际的想着。

终于露出一个讥讽式的笑容。

 

 

再多久之后茉莉就融进了原本三个人的世界圈呢,鹿野已经不记得了。

好像那天之后心里就有个什么东西死掉了一样,能力用的越来越频繁,也越来越喜欢夜游,似乎刻意规避了濑户和茉莉同时都在的时间段,濑户出去打工的时候他就会留在基地久一点,濑户打工回来之后他就在外面游游荡荡到不知道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濑户有了茉莉,生下他的妈妈死了,养育他的妈妈也死了,然后姐姐死了。即便努力的和这个世界做着最后一点点的抗争也仿佛没办法一样的,将他的血肉连着力气一点点的抽干,已经是连疼痛都没办法让他卸下面具的时候了。

 

最讨厌伤口了啊,其实。

那样会想起生下他的妈妈曾经给他留下的那些痕迹,被邻居询问着是不是被虐待了什么的。实际上妈妈是爱他的,谁也不明白这件事。很烦,被询问到那些痕迹很烦,但有时候真的需要靠那样的东西来维持理智一样,鹿野一遍遍的去戳着木户的软肋,被打然后还勉勉强强的露出笑容。

 

啊啊…差不多就要习惯了。

 

那双眼睛里既不祈求爱情也不祈求亲情,他所作的大概就是想要保护好自己所喜欢着的大家而已。至于回报之类的——嗯?大家不都在自己身边吗,谁也没有失去,足够了。那颗心脏还是跳动着,跳动着,几乎没有停止的跳动着。那么「活着」本身就是值得感谢的事情了。

 

鹿野又笑起来,几乎除了笑容他都不知道脸上要摆出什么样的表情才好。

今天的目光也无意识的追逐着濑户的身影,看到他抱着小小的茉莉从房间里出来吃饭,然后再背着她回去房间里什么的——嗯,相当和谐友爱的一幕啊。

 

老实说鹿野并不讨厌茉莉,相反的他还挺喜欢茉莉的。小小软软的无害生物,当时也是托了茉莉的福才能让濑户留下来——什么的,大概是没办法说出感谢之词,鹿野只能用一贯糟糕的形式和茉莉去加深沟通感情,虽然常常会因为某种心理而被茉莉定住好长的时间,却稍微有种解脱的感觉。

 

喜欢上不喜欢自己的人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喜欢上不应该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鹿野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可以去出本书了,名字大概就是一个骗子与他挚友不得不说的故事…之类的,开玩笑的。

 

其实鹿野觉得或许认同了濑户和茉莉之间的感情他对濑户的感情就会一点点的减少,减少到最终没有的地步,不过大概…不可能吧。鹿野看着不远处就是濑户今天打工地方的花店,深深的叹了口气。

 

“不自觉之类的东西…还真是可怕啊。”

 

可怕到已经没办法挽回的地步了。

其实要说——本来也差不多将自己对濑户的感情压抑下来的,毕竟鹿野并没有为难自己的打算,这份已经潜伏了这么多年的感情,就算在此刻继续的藏下去也没关系吧?藏到深处藏到自己都看不到的地方,但是到底是濑户啊,在他面前崩溃什么的…在他面前哭泣什么的,所有隐藏着的除了对他的感情几乎都发泄了出去。

 

喜欢啊,喜欢啊,正因为喜欢他才会变得如此无法抵抗。如果那天率先找到他的人是木户,或是其他的谁都好,但是偏偏是濑户,偏偏濑户那么温柔的对他说了一起肩负这样的话。

 

“……真是这辈子都栽进去啦,要怎么办呢,伤脑筋。”

 

那样不自觉扬起的嘴角和话里完全不符的语气,鹿野踏着步子走进花店里。除了濑户以外并没有别的人,香气从他身上落下来让他置身于大花圃中的错觉。

 

嘛啊,本来就是花店嘛。

这么嘲笑着自己的想法,鹿野稍微挥了挥手。

 

“哟,晚上好啊,濑户。”

 

像是完全没想过鹿野会出现在这个地方,濑户花了一点时间才反应过来,扬起爽朗的笑容对着来人点了点头。

 

“晚上好,鹿野。又在夜游了吗?”

 

“是-啊-因为稍微有一点无聊。”

 

难得可以独处的时间,这种时候既不会觉得有什么疼痛感蔓延出来,也不会觉得眼睛仿佛被刺伤一样的疼痛,只要稍微的、稍微的呆在和濑户两个人的空间里就会觉得安心之类的,鹿野转了一圈然后找了把椅子坐下,双臂交叠在椅背上将下颚撑在上面。

 

“不过话说回来——这家花店的店主还真是放心你啊?”

 

“因为店主是个好人。”濑户有点腼腆的笑了下,随后将手里的玫瑰花倒刺一点点的削去留下花茎,两三个困成一小束然后插进大花篮中,接着换成蓝色妖姬。

 

“诶诶,是个大美人吧?”鹿野百无聊赖的盯着濑户娴熟的动作,稍微有一点享受漂浮在空气里淡淡的玫瑰香气。

 

“店主可是个男人哦?”有些好笑的,濑户将最后一捆花束插好搬到花架上,将原本开着的花店门关上以免冷风窜进来。

 

“竟然是个男人啊。”鹿野口气里有点惊讶,随后又点了点头“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是个大美人的话应该也不会放心濑户一个人的吧。”

 

“到底什么意思啊!”

 

对于鹿野的调笑濑户不由自主的拔高了音量,濑户只是抱着肚子笑起来差点撞到后面的桌子上去。

 

“小心!”

 

濑户下意识想要抓住向后摔去的鹿野,却被椅子背上的藤蔓花纹勾到衣服干干脆脆的带着鹿野摔进花丛里。

 

“呜啊——!”

 

“——痛!”

 

与其说是救人不如说是将人带入深渊更为合适。鹿野的下意识的闭起眼睛,等注意到的时候就看到自己整个人都趴在濑户的身上。

 

…………?!?!

 

下意识的觉得自己这个状态不太妙的鹿野稍微有点挣扎着想要离开,濑户揉了揉被摔痛的地方,随后拽住鹿野的手。

 

“诶……?干什么啊濑户,这边的花都弄乱了吧,等下店长先生回来要生气了哦?”

 

“等一等,鹿野。”

 

“…所以说怎么了?”

 

濑户眨了眨眼睛,微微坐直了身体。现在这个不让对方离开的动作仿佛是他坐在他怀里一样,让鹿野稍微有点不好意思的下意识用起能力。濑户像是根本没察觉一样,指尖拨开鹿野因为刚刚摔倒而散落到眼睛前面的发丝。

 

“之前那次,因为被你哭的模样打断了所以没来得及说,这次难得只有我们两个人在。…你最近,一直在逃避我吧?”

 

“逃避什么的并没有哦?是说我并没有什么非要逃避濑户的理由不可吧。”

 

“没有吗?”

 

“没有啊。”

 

“那么,你喜欢我的事情呢?”

 

“喜、喜欢什么的——!”

 

像是被拆穿了最重要的秘密一样,鹿野慌乱的就想逃跑,随后才想起来自己的手腕被对方握紧着根本没有地方可去。内心不断地起伏着怎么回事啊这家伙为什么会知道一类的想法,脸上还依旧维持着目欺的模样弯了弯眼角故作可爱。

 

“怎么可能嘛,濑户是从哪里得到的不可靠消息啊?”

 

“骗人可不好哦,鹿野。这里”濑户抬起另一只空闲的手点上他心脏的位置“不是一直在说着喜欢我的事情吗。”

 

他的声音带着温柔而沉稳的味道,像是要将鹿野的目欺都拆穿一样的充斥着蛊惑。那双红瞳在灯光下显得灼热而炽烈,明明想要逃走的却好像被擒获了一般无法动弹。

 

“……什么时候知道的。”

 

在那双「目」下无所遁形,明明是知道的,那个人的能力,却还天真的认为能够好好藏着什么的——糟透了。

 

“嗯,是什么时候呢…大概就是鹿野对我说「我就在这里」的时候吧。”

 

“这不是一开始就知道了吗!”

 

简直就想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他,鹿野修哉,一直以为藏得好好的感情却早就被爱慕着的人一开始就看的清清楚楚,对于这些年来的所作所为他简直觉得是一场笑话。

 

“早就知道的话就说啊,看着我藏起自己的感情很好笑吗?!”

 

快要哭出来的口气,红起来的眼眶却死死的咬住最后一丝尊严,绝对、只有这次绝对不要再在这个家伙面前哭出来。

 

“诶…啊,抱歉,对不起鹿野,我不是那个意思。”

 

因为对方的表情而手忙脚乱的濑户,难得的失去了之前的从容,而那双眼睛同样的,还没有恢复平时的颜色。

 

“我只是觉得,鹿野似乎并不想让我知道……而且那天,本来就是我擅自偷听了鹿野的内心,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才好。”

 

濑户长长的舒了口气,然后才接着说道。

 

“我以为鹿野并不想让我知道这件事,但是自从小茉来了以后…鹿野就明显的避开我了。我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短……”

 

他的声音里带了一点寂寞,鹿野都有些不忍心听他继续说下去了。张了张口才发现平时习惯说出来的那些话全都无处可去。

 

“就算鹿野不想让我知道…我也快忍不住了啊!”

 

“什……”

 

“鹿野不想让我知道的话,我会假装不知道的。但是如果鹿野你避开我的话,我就不知道要怎么做了。上次也是,好不容易把小茉哄睡了之后再来找你,你却让我不要管你…”

 

濑户的声音里黏上委屈,和小时候似的让鹿野有点不知所措。那天因为发烧让脑袋失去了一贯的冷静,看着濑户对茉莉的温柔几乎嫉妒的要将理智完全灼掉,心脏砰砰跳个不停像是被搅起来无处发泄,刚好房间外传来了濑户的声音就像是宣泄不满一般的说了「烦死了,走远一点不要管我」之类的任性的话。

 

原来已经伤害到他了啊。

 

亏他那个时候因为濑户真的走开而伤心了好久,原来并不是那么一回事,并不是濑户真的就讨厌他而选择了放弃的。

 

“明明互相喜欢却还要隐瞒着,这样的事情也太奇怪了。”

 

“诶诶…等等,拜托等一下!你刚刚说了什么?”

 

“这样的事情也太奇怪了。”

 

“不,不对,是上一句。”

 

“明明互相喜欢却还要隐瞒着?”

 

“……什么,濑户你,喜欢我吗?”

 

“…………”

 

濑户露出了一种不可置信的神色看着面前的鹿野,突然感到一股深深的无力感。

 

“我早该知道的……”

 

“什、什么啊……”

 

这种时候换鹿野莫名其妙的感觉到有点心虚了。

 

濑户没急着说话,他揽住鹿野的腰让彼此换了个位置,从上面整个的将躺在花丛里的鹿野笼罩进自己的影子里。

 

“濑、濑户?!”

 

他低下头将喊着他名字的鹿野的唇封住。

舌尖舔过他的唇线一点点用缓慢却坚定的方式入侵他的口腔,像是要将他全部的味道都悉数涂到他的身上一样,与外表温和不符的,深入且热情的攻占对方的唇。

 

“唔…”

 

因为接吻而发出略带情色的水声,鹿野从喉咙里滚出一个狭窄的音符,随后又很快被濑户整个的侵吞,直到彼此的呼吸都散乱不稳,氧气几乎消耗殆尽的程度。

 

“现在…对我是怎么想你的,你能明白了吗?”

“我每天都,想要对你做这样的事情想做的不得了,鹿野。”

 

濑户又在他的唇上轻轻的琢了一下,屈起的膝盖抵入他的双腿之间。

他的掌心贴上鹿野的掌心,摸索着好看的手指互相交叠出严密而无缝隙的环扣。

十指相交。

 

“…那、茉莉的事?”

 

“啊…你不觉得小茉和以前的我很像吗?……难道你以为我喜欢她?不,再怎么说小茉看上去也只是个小女孩吧,我很像是幼女控这样的变态吗。”

 

虽然鹿野挺想说就是的,不过考虑了一下此刻处于的不利地位还是明智的闭了嘴。

 

“什么啊…鹿野是,吃醋吗?好高兴,鹿野原来这么喜欢我啊。”

 

“什、什么…才没有吃醋啦笨蛋!”

 

对于先前竟然会发生如此的误会,鹿野简直觉得羞愧到不行,这么想来的话…茉莉的确和最初的濑户非常的相似,一样小小的、怕生而且很容易就露出要哭的表情。简直就像是有血缘关系的兄妹一样。

 

之前到底是怎么误会的啊……

 

“但是那时候…在屋子里…”

 

“………鹿野。那天你果然是在的啊?我还以为是夜晚太深看错了呢。”

 

出木屋的时候,濑户曾经看到过鹿野的背影。但是之后鹿野并没有提起,他也就归咎于看错了的情况,现在被对方提起来,濑户总算是明白了结症的所在。

 

“………………。”

 

鹿野深刻的明白自掘坟墓这句话是个什么意思,问题是即便如此他现在也没有逃跑的方式,最终他脖子一梗颇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意味。

 

“因为,姐姐和大家都很担心你的行踪啊。”

 

“我并不是讨厌鹿野才说那些话的。是因为自己太没用了,害怕这样的自己会被鹿野讨厌,才会想着,与其被你讨厌不如在你还喜欢我的时候消失不见得…我希望那个你喜欢的我,能一直留在你心里。”

 

“……那就早点说啊。”

 

这种莫名其妙的误会到底耽误了他多少时间,鹿野不禁产生了一点抱怨的情绪。

 

“诶,但是…是没有说出来的鹿野不好吧?明明喜欢我却什么也不对我说,太狡猾了啊,鹿野。”

 

虽然也不是没有这个的错,但是鹿野显然不太可能承认,他的眼睛在濑户认真的表情上转了一圈,最终抵挡不过那张过分坦荡的脸而移开了视线。

 

“濑户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在鹿野说「我们是朋友」的时候哦。”

 

“……到底多早熟啊你。”

 

“因为,鹿野是我交到的第一个朋友啊。”

 

“不对吧?普通来说会对朋友产生那种想法吗?”

 

“鹿野是…特别的,因为,我对木户不会那么想。明明是在一个屋子里,鹿野不会觉得奇怪吗?我找你说话的次数远远高过木户哦。”

 

“…我还以为你是害怕被木户揍。”

 

“哈哈…再怎么说我也不是鹿野,木户虽然很凶但不会无缘无故的打我啦。”

 

“……………”

 

这种深深的挫败感…。鹿野有些对目前的情况感到头疼,以及对之前那些年来受的罪感到没来由的无力。

 

像是读懂了鹿野的内心一般,濑户微微笑着在鹿野的额间又吻了吻作为安抚,抬手将一旁散落的花捡起,折断随后插入鹿野的发间。

 

“干什么啊…我可不是女孩子哦,濑户。”

 

“但是,很好看啊。而且…电视上可是这么演的。”

 

“演什么?”

 

“告白。”

 

“哈……?”

 

“我喜欢你哦,鹿野。很喜欢,一直以来都,非常的喜欢你。”

 

“……笨蛋。”

 

那张脸如同被染上了瑰丽的色泽一般,鹿野伸过手将濑户的脑袋压下来用他的唇碰了碰濑户的,像是终于完全的,放下了心里郁结在一起的所有东西一样,他在他的耳边呵出浅白色的雾气。

 

“我也喜欢你呢…濑户。”

 

 

花了这么长时间看到的不是想象中的情节是不是有点糟糕呢?不过这份溢出的感情有所宣泄真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

 

什么什么,觉得全是我的错吗?——才不是呢,我可是有好好地,每天都对着濑户说「喜欢你」这句话哦。啊,不过,如果不小心的话果然还是会漏掉吧?因为濑户他不喜欢用能力呢。

 

无数次的,重复同一种错误也没关系呢。

只要结局好一切都好不是吗?

 

嘛嘛,这么说的话——即使是这种世界也不错啊。

 

 

 

所以,再等一下下哦,我会把这件事完完整整的全部告诉你的,姐姐。

 

END。

 

后记:

 

其实我是想写单恋梗的。

写着写着我自己对濑户感到了不满于是硬生生的改成了这样,少女心全开ok我就是想看在花丛里的压倒和告白(什么病

 

反、反正都OOC了干脆让我OOC到底啊sk也上了P站首页第一还要什么虐嘛!(别找借口

 

作为一个sk的he党最近脑补了太多虐梗才不要继续写虐呢这游戏我不玩(

 

感谢阅读。

-Hanasaki-

2014/05/07

评论 ( 11 )
热度 ( 20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