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剑梅林】Stars

前言:
·FGO背景,亚瑟·潘德拉贡x梅林(腐向)。
·插叙有,私设有,少许意识流有。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旧剑梅林】Stars

有星辰闪耀,在漫长的时光中湮灭又重新绽放,但是——唯独那一颗从他注视开始,就一直停留在名为「美丽」的词汇上。

*

梅林遇见他的时候是迟到了一个月的白色情人节,刚刚好被召唤出来的少年还被兜帽遮掉了大半张脸,虽然对他来说没什么特别的用处,但还是一副饶有兴趣的姿态左右来回的晃了两圈,口里还念念叨叨的说着“原来如此、是那个世界的王呀”之类的话语,让迟疑了很久的亚瑟·潘德拉贡突然就想起自己曾经的老师。

所谓的那个世界的、是这个意思吗。

他一瞬间有点了然,无论是作为骑士还是绅士,礼节都驱使着他将兜帽放下,以真正的姿态去面对那个人。因此,他没有多加思索的、径直在梅林还在打量他的时候,就将兜帽放了下来。金色的发丝被灯光打出些许光芒,因为过近的距离而骤然放大的脸让梅林都经不住吓了一跳,他的视线追逐着那双湖绿色的眼眸,那是既熟悉又陌生的灵基,有着与阿尔托莉雅相同、却又不同过去的存在。

“我是Saber。保护你,保护世界的——从者。”

……不不不这个台词不应该对着我念吧?

梅林反应了一下,这才想起来召唤这一位的御主已经跑去悼念他所剩无几的圣晶石、并且将照顾亚瑟的活完全的放到了他身上。

但是,好歹也听完召唤台词再——?!这算得上是梅林少数觉得棘手的情况,毕竟那位御主啊、是那位御主,拯救了七个特异点的存在,在这个地方做过多的要求也不太好。稍稍在心里为了自己身为粉丝的这一身份而找回些许觉悟,他摆着那副理所当然的表情,开始了算得上是第一次正式交谈的发言。

“该说是初次见面还是好久不见呢,阿托利斯。不过、嘛,这个部分的话你大概也没什么记忆就是了——,总之,先从熟悉迦勒底开始吧?”

“啊…好,十分感谢。”

那是遥远的不存在于亚瑟·潘德拉贡意识里的记忆,两个世界的梅林在妖精乡里单纯的以乐趣为前提曾经达成的协议,不过在更久、更久前的过去,亚瑟刚刚被托付给艾克托抚养的时候,总是以不同面貌出现在他梦中的梦魔、在某个时间点会突然的变得不太一样。

这正是他们互相交换的乐趣。

借助梦的帮助,来回穿梭于时间线中的他们两个、出于某种非常私人的目的在关注着阿尔托莉雅和阿托利斯,这样的东西,果然还是稍微的隐藏起来比较好。

梅林一边悠悠闲闲的带着新来的这位从者走过迦勒底的每一个地方,甚至中途还不忘和兰斯洛特他们打打招呼,另一边亚瑟·潘德拉贡却仍旧在思考这位是又不是的老师刚刚所说的话,仿佛有什么东西都串联起来似的,在他还年幼的时间里,满地熔岩被铺开色彩缤纷的花。

*

那是梦中的秘密花园。

梅林、或许说男性的魔术师十分私人的漫步到了这个地方。

现在称之为花园似乎还有些名不副实,坠落的岩浆铺满龟裂的大地,并不饱满的花蒙上一层灰色,像是岌岌可危的死亡,明明他的精神才刚刚开始。但龙和人的魔力混杂在一起,还未完全相融的这个时候,一切都显得充满了奇妙的毁灭气氛,明明是为了作为拯救世界的王而存在,现在的这个精神世界不是很快——就要崩塌了吗?

被中间凹陷下去的大地里,岩浆所包围的那个小小的幼龙,将脑袋蒙在翅膀的下方,似乎还在沉睡着,仿佛对于这片不安定的世界,保持着拒绝接受的模样。虽然就梅林而言,觉得这个世界的自己应该早就意识到了这孩子不稳定的精神,但是怎么说好呢,或许是他的介入太深而被察觉了也说不定,女性的魔术师似乎有些刻意的打开了门,让他顺利的进入这片土地。

「这算是为了比较两位王的精神世界而残留的漏洞…吗,哎呀,“我”看起来比我想象的还要恶劣呢,连我都忍不住为这孩子的未来而担忧了!在那个家伙的看护下一定会被整的很辛苦吧。不过,这样的事态发展也值得一看,我就稍微来工作一下吧。」

那个时候的他还是出于乐趣的目的,步伐冷静的踏过荒芜的土地,沿途绽开的花并非魔术也并非神秘,仅仅像是因为他的存在而带来的希望一般、无论哪个不列颠的人民也都一定会认同的话语。

『只要是花之魔术师梅林所在的地方,那里就不会是地狱,而将成为充满希望的大地。』

对于此——姑且不说他本人的想法,梅林弯下腰,将那只幼小的龙种抱在怀里。白色的外袍覆盖在红色的龙身上,交映出的颜色透出一点暖意来,他漂亮的眼眸底下是属于幼龙的面貌,带着一点点受伤的模样,过分稚嫩的翅膀覆盖着薄薄的膜。

好像是被温度唤醒了。

那双翠绿色的眼瞳慢慢的展现在梅林的面前,柔软的、温柔的,将他的样子完整的含入眼睛里。

幼小的龙吐息着,在他看来那是外界的入侵,却又像是贤者的降临。温度从他的衣袍下面透过来,真实的不像是梦境。他好像被安抚了,连魔力的流动都变得温柔起来,翅膀不再发痛,身体的每一寸都不会因为是由人类的基底建造起来而无法承受龙的心脏似的,慢慢的融合到一起。

抱着他的人仍旧在微笑,仿佛像是吟游诗人那般唱着精灵的歌谣,缓缓的落进他耳朵里。

「好孩子,再睡一会儿吧。」
「从明天开始,就不会再有这么悠闲的时候啦。」

也许是太弱小了,又或者是他的声音中夹杂着魔力。名为亚瑟·潘德拉贡的红龙听话的阖起眼睛,只是耳朵里还飘飘荡荡着魔术师的声音,世界也变得有些不一样,他没办法拒绝这个人的入侵,就好像并非完全的人类遇到了相同的生物那样,莫名而来的亲和感,梦中的世界慢慢开始变得不一样,从贫瘠到美丽,似乎仅仅只需要一首歌的时间而已。

「这是只属于我和你的秘密。」
「就算将来看到“我”也绝对不能够提起哦,我心爱的红龙。」

在那之后他确实也没有办法面对女性的魔术师提起这样的梦。
或许是因为太过年幼时的梦,又或者在担心那只是女魔术师在他小的时候一时兴起所做出的恶作剧,但是,在他的内心深处多多少少也残留着“有哪里不一样”的违和感,即使在未来总是女魔术师出现在他的面前。

一定要说的话,那是——

*

“…以上就是迦勒底的现状了。你在走神吗,亚瑟?”

“抱歉,稍微想起来一些往事。”

“对新环境的不适应吗?没什么,虽然不是你那边的世界,不过这边的大家都相当的好相处,就算是有什么问题,你也可以来找我,我会肩负起你这个世界的、身为老师的责任喔?”

梅林说的话太过轻巧了,以至于亚瑟在一瞬间没能快速的领悟到那话语中所夹杂着的揶揄。但是,果然是那么回事啊,果然是梅林啊,这样的念头在他的脑中快速的滑过,无论是哪个世界的梅林,总是能够看穿一切、掌握一切,但又总是不把话说清楚,他像是只爱着命运的旁观者,无论与他多亲密都会发现,实际上他们并没有真正的在同一个地方。

想要把他…拉下来。
从那个地方。

早就模糊不清的歌在他的耳边飘飘荡荡,仿佛是有什么蛰伏在内心深处的东西猛地撞了一下,在这个瞬间突然的苏醒过来。

“这个世界的梅林虽然是…男性,但是不愧是梅林啊。”

“你这个一副听上去很糟糕的感想是怎么回事啦?我可是认真的喔!你那个世界姑且不论,这个世界的我可是温柔的大哥哥、所以尽可能的依赖吧——”

“那么,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梅林。”

“当然没问题,既然说了就——”

“抱歉,打断你们一下。”

终于想起来要来关照一下新从者的这位御主,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突然的就冒了出来,一副火种就拜托你们了的表情,一面毫不客气的给这两人手里塞进礼装。

“灵子转移的程序已经准备好了,现在迦勒底人手不足…只能劳烦你们辛苦一点了。虽然还没能让Saber先休息一下。”

“没关系,火种对吧?就交给我吧。”

“啊…虽然早就猜到会这样了,不过下次也稍微积攒一点吧?每次都临时抱佛脚可不是好习惯哦。”

“……那个、也、毕竟人数比较多嘛…!”

这么说着的时候完全是一副听过就算,绝对不改的模样,将他们两人推入灵子转移所需要的筐体内。

“麻烦你好好照顾Saber了喔,梅林!”

*

“……虽然说要照顾你,不过现在这个状况、怎么说呢,大概是我们的那位御主还没睡醒造成的。”

多少有点无奈的叹了口气,即使是身为没有感情的梦魔,对于和亚瑟·潘德拉贡两个人被传送到陌生的地点这件事还是有些感到出人意料,虽然也不是没有偶尔弄错地点、带错礼装之类的事件发生,但是基本上以六人小队来说也还算得上能够解决。但是现在、大概是人手紧缺的关系,被迫降落在不知名地点(暴雨),且只有两个人,还是不要轻举妄动为妙。

“总之,他应该会很快就发现这件事…稍微再等一下好了。”

梅林拉了拉兜帽,站在洞窟的边缘看着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幕。他的脚下一如既往的开着柔软的花,被雨水那么一淋连香味都变得浓郁了几分,亚瑟有样学样的也拉下兜帽,视线在那些不知名的花多少停留了两秒,这才将目光收回来,看着被雨水打湿的虹色长发,犹豫了两秒。

“之前说的那个问题,现在可以问您吗。”

“嗯?啊,之前那个啊,当然没问题啦。反正就目前这个状况来说,火种八成是没戏了,那就别浪费时间,找点别的乐趣。如果是恋爱方面的问题,我会更开心!”

他的视线收回来,正正好的撞到亚瑟的目光里。就好像为了他的这个回眸他已经等了很多年似的,亚瑟的心底里原本鼓噪的音节更为响亮,他舔了舔略微干涩的唇,平稳而缓慢的确信着。

“我与您,并非第一次见面吧。”

并不是第一次见面。

在年幼的时候初次相见,偶尔在女魔术师不断的教学中有那么一两天的放松,虽然一样的坏心眼一样的会恶作剧,但是却有着不一样的感觉,非要说的话、在性别意识模糊的梦魔身上唯一的区别就是,曾经照顾着阿尔托莉雅的男性魔术师比起获得更为肆意的女性魔术师来,要多出一抹不动声色的温柔来。

可能是男性对女性的差异不经意的停留在了他身上,又或者只是与异性关系紊乱的梅林下意识的举措,但是就好像六天的紧绷课程偶尔小小的给予了他放松的机会,即使那个时候的梅林也是变成女魔术师的模样,但那些细微的差异在一点点、一点点的汇聚成一个点。

太明显了。
尤其是那些花。

味道根本一点也不相似。

“嗯——很敏锐嘛,虽然说我觉得应该是做的天衣无缝…倒也不能这么说,毕竟那个我是女性,是在这个地方有漏洞了吗?呜哇,我还觉得我的变装堪称完美呢!”

轻轻松松带过去的表情,轻佻不已的承认语气,亚瑟总觉得有股气哽在喉咙里,不上不下的堵的他难受。总是在滋润着那片荒芜土地的魔术师,如今已经变成花园的那个人,正在用某种方式努力划清彼此的界限。

他不是太能接受这样的情况,或者说——梅林表现的太过轻松,将他们零星的过往当做是一场闹剧,这样的、与他所期望的并不一样。他早就知道两个世界的他们也不会有太多的差距,但是他依旧忍不住上前了,用力的扣住了梅林的手腕,视线笔直的看了过去。

“梅林。”

他又重复了一次他的名字,越发加大的雨声在洞窟里捎上一点回响。梅林突然觉得有点冷,但是在他的目光下似乎又变得莫名燥热。——那是他不懂的情绪,甚至他也不明白,为什么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干涉入与自己无关的世界,直到在女魔术师调侃的目光下,几乎算得上是狼狈的回到了阿瓦隆的高塔里。

“我那个世界的梅林让我向你问好。”

他似乎是在组织语言,梅林很想打断他的话,却又在他的目光中被稳稳的遏止下来。心脏有些失去频率的跳动,这不是属于梦魔的那一边的感情,而是属于人类的血液在他的身体内四处流窜,对着面前这个虽然交流有限却也一直守护着的孩子,梅林对于曾经愚蠢的涉足,稍微的感到一点后悔。

有什么东西被破坏了似的、突然的溢了出来。

“但是除了她以外,我自己也想说。”
“我一直在找您。”

“那个时候我不仅仅是作为亚瑟·潘德拉贡,也是不列颠的王。我想拯救我的人民,我想拯救我的国家。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放在个人的私事上,偶尔能够看到您,我就很高兴。我也想问问我那边的梅林,您究竟是谁,但是她不愧是我的老师,总能在我想要问的前一秒提前堵住我的提问。”

“直到我踏足阿瓦隆,她告诉我现在还早了十年。我以为这一次又将遍历世界讨伐恶,会将与您的事情无限期的延后。但是…”

“原来她所说的正是这个世界的您,虽然有些惊讶会是男性,不过梅林就是梅林。”

他又重复了一遍之前说过的话,对于梅林来说,这都是与过去交往的异性们有着不同体验的情况。被握紧的手腕,被直视的双眸,语气热切而坚定,他就像是一直被他注视的星辰,从未泯灭,总是如此耀眼。

——哎呀,要在这个地方逃避稍微有点困难呢。

梅林有一点点的走神,又把意识拉拢回来。

狭窄的洞窟内有水流窜行的声音,他不确定自己对亚瑟究竟是什么样的情感,虽然看上去像是人类,实际上却只是有着人类外表的冷血昆虫,他的感情永远混沌不清,只是在亚瑟的话语里,似乎确确实实的察觉到了什么,那颗本不应该称之为人类的心脏如今因为他的眼神和动作,温度和气息而略微加快了频率。

“梅林,我确信。”
“我是爱上您了。”

虽然见面的次数有限,虽然中间还隔着世界的问题,他却坚定不移的将属于他个人的情感猛地宣泄而出。狭小的洞窟没有逃避的方向,似乎在着小小的世界里,溢满了突入而来的感情,如同漩涡一样将他完整的束缚进去。

要说一见钟情、那还是太小,他却在无数次的一见钟情中日久生情。

是瞬间迸发出来的热情洋溢,是不需要确认就能明白心脏为之鼓动的存在,卸下了肩膀上所有的责任和义务,在拯救世界的狭缝里,如果我遇见你,一定不会松手的热烈坚定。亚瑟正是如此,那双眼瞳里有着梅林招架不住的情感,是他所爱着的、所期盼着的、所一直注视着的,名为人类最为真挚的情感。

使用幻术的话,想要逃进梦中世界简直轻而易举。

但是他像是被蛊惑了,没办法动弹,在这场席卷而来的漩涡里,带着所有的不确定性与危险,却又迷人的让人忍不住主动跳入其中,仿佛他所追求着的相亲相爱的结局一定会在这个人身上、他所心爱的红龙、他所看着成长的孩子,亚瑟·潘德拉贡身上,被给予全部的全部。

那么,就没有什么好多思考的了。

梅林的外袍随着他的动作摩擦出些许细碎的声响,那是一个他主动上前而去的吻,舌尖探过他的唇齿窜入其中,又很快被亚瑟的舌压回口中,带着点猛烈和占有的欲望,在雨声的掩盖下带出些许微喘的字符。

“梅林…我可以当做您,接受我了吗。”

他的手指停留下蓝色的绶带上,虽然是位置的地方,虽然暴雨还在连绵不绝,热切的爱意却汹涌而出,仿佛在名为骑士的躯体内燃烧着他的理智。梅林稍微有一点喜欢他热切却又隐忍的脸,手指滑向他的脖颈,细细碎碎的做些撩拨却又点到为止的动作。

“怎么回答好呢,虽然我爱的人很多,不过每一个人都是真心爱着的哦!不过到底没有和男性交往过的经历,要不要答应、真是困扰啊——。”

他拖长了语调,像是恶作剧一般的刻意做出副困扰的表情。然后——天旋地转,他被压在已然盛开的花堆里,虽然意外动作却也显得过分轻柔,表情有一点点的生气,却又混合着什么他不太懂的东西,或者是感情太过复杂而混杂出的情绪,吸引着、引诱着,以至于将自己从事不关己的局外人的地位,被狠狠的拉了下来。

“您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坏心眼呢,那么…希望您的身体可以给予我诚实的回答。”

………………翻车了。

摆着一副好学生的脸,动作却丝毫没有迟疑的亚瑟·潘德拉贡,有着与其语言相符的行动力。

“等一下、等等,这个地方不应该害羞紧张不安的期待着我的回答吗?”

试图做出最后挣扎的梅林,却在亚瑟咬住他耳尖的瞬间猛地倒吸口气,连同尾音都破开,化作甜腻的音节,腰猛地软了下来。

妖精的耳朵上,大多数的神经都盘踞于此,因此比起人类来,这个部分更是因为魔力的流动而愈加敏感。以至于本来就是打着这个主意的亚瑟对于此刻的场景非常满意,连唇边的笑容都绽开的更为明显。

“所以我在好好地询问您(的身体)哦,梅林。”

Fin.

后记:

说好的抽到亚瑟就写梅林亚瑟,说好的R15擦边球。后续是不可能有的后续,这辈子都不会写的,请大家脑补开车环节。……

我永远记得花札游戏里的亚瑟,这哪里是切黑,他本来就是黑的吧?!个人立场真的很喜欢看梅林调戏亚瑟翻车这种场景,但是写的时候总觉得有点微妙呢、微妙呢……。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反正我就是恋爱脑,请他们甜甜蜜蜜的谈恋爱,请。

我永远喜欢亚瑟和梅林,他们真的好可爱啦。

剩下的flag给明年,明年白情如果亚瑟能够满宝,一张一篇梅林亚瑟,顺便奶一口日服2.0第六章,如果旧梅落地不是阿尔托莉雅脸我氪爆。

评论 ( 8 )
热度 ( 16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