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梗】脑洞这么大也是被奈因萌出来的

脑洞开的比较多又没时间写,人生简直是个忧伤的故事。


最近埃博拉病毒一直虐虐虐,想想看架空斯雷因和伊奈帆这个僵尸背景简直欲罢不能,中世纪的骑士和暗魔法师,借用一下FZ的背景想写master和英灵…下克上。


伊总这么帅真的好吗可恶那个该死的回忆杀,我们来看原案好吗到底谁改的tv站出来我肯定不打死你。


真想没空的时候画出来然后驱动根本找不到…逗我吗?!(╯‵□′)╯︵┻━┻

刚刚去和代购问斯雷因的项链预定还有没有店主和我说昨天预定截止了…截止了…止了…了…


人生啊,到处都是刀片,处处碰壁。

ABO的设定好好好,也想写向导和哨兵……………说起来身为浪漫主义我真的很想写…人鱼梗啊!!让我写人鱼梗好不好该死的ooc随他去了?!架空也是一种爱嘛。


虽然说经常会出现诸如【架空就相当于原创干嘛非要用这两个人的名字写】这种思想导致我一度二度三度的写架空难以继续…但是事到如今ooc也阻止不了我了!


鲛人斯雷因和贵族伊奈帆,据说鲛人的眼泪可以变成珍珠,而吃掉鲛人肉可以长生不老,于是每天寻思着“吃”鲛人的伊奈帆和每天防范和毛手毛脚的伊奈帆的斯雷因……


“不要轻易的拿我的眼泪换钱啊?!”

“没问题的,因为你哭的时候并不是在伤心吧?”

“什……”

“你不是每次都露出一副舒服的表情吗。”


……ry


我的脑洞也是够了。


提到浪漫主义就不得不说吸血鬼系列!虽然我sk还没写完(还好意思提,但是牧师和血族真是棒…血族伊奈帆将牧师斯雷因作为自己的血液提供者,在神的注视下亵渎最圣洁的牧师。


“别…别在这里…”


支离破碎的语言配合着已经零散开的衣襟,界冢伊奈帆的表情稍微僵硬了一下,浅色的红瞳变得幽暗起来,明明是一贯平稳的语言却溢出名为情欲的暗哑音调。


“已经来不及了,斯雷因。我必须要告知你的神,你究竟是属于谁的人。”


like this.


脑洞开的我都不好了呜呜呜为什么我要写原作衍生向还是长篇简直作死小能手(╯‵□′)╯︵┻━┻


还想玩玩STK和病娇。


界冢伊奈帆的手越过斯雷因的肩膀抵在他身后的墙上。

明明斯雷因·特洛耶特比较高一些,此刻却完全看不出来。也许是他不自觉弯曲的膝盖导致场景变得协调了一些,又或者是因为那双幽暗的深红瞳孔里所燃烧着的令他感到有些恐惧的感情因素。


“界冢君…”

“是伊奈帆。”


他又一次温柔的纠正他的称呼,似乎显得很有耐心。

指尖触摸过他的嘴唇探入他的口中,牵动他的舌头似乎帮他在学习句子的发音一般。


“来,学着说说看吧,伊.奈.帆.”


……die.


还有那种狂炫酷霸拽。

斯雷因我能欺负但是你不能欺负,敢欺负我的人你就要做好心理准备。

不愧是伊总^q^


另外!表面上是好学生私下里却是统一学校的不良头目设定也好好好,校园paro简直把持不住…呜呜呜上课使用ry来看着斯雷因忍耐的表情这种情♂趣的伊总也……。


脑洞太多根本来不及写…只好作为梗存着也许某年某月某天说不定能…?(想太多)

总之先让我把原作衍生写完吧………明年一月的第二季之前我一定要满足自己的不少脑洞不然根本没有血条来给虐…_(:з」∠)_

评论 ( 29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