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okano】故事论

前言:

 

·阳炎project衍生同人(腐向)seto(濑户幸助) x kano(鹿野修哉)

·涉及到五卷和漫画交互穿插的时间线。

·大概有BUG和OOC

·仿小说第一人称模式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Setokano】故事论

 

 

大概是有一点点的不同,那些琐碎的、让人觉得既无聊又无趣的内容。

不过稍微还有一点点的时间,就让我们来聊聊天吧。

 

啊,不用担心,只是没什么用处的语言罢了。随时都可以在你不需要的地方终止,并不会有什么伤害,硬要说的话,大概就是浪费了你一点点的时间,来听这种既无聊又渗着狗血意味的内容吧。

 

什么啊,不要露出那种表情。

因为一切都只是故事而已呐。

 

 

今天的天气也显得非常的糟糕。

空气里弥漫着湿哒哒的空气声,茉莉还是坐在不远处小心的坐着假花,我却几乎要坐不住了。木户在厨房里做着什么东西,香气漫不经心的飘过来,濑户一如既往的跑去打工,明明按照往常来说应该显得舒适的房间却有些令人觉得烦躁。

 

“——啊啊,不干了。”

 

像是耐心终于耗尽了一般,我从喉咙里咕哝出大概可以称得上是抱怨的句子,随后动作极快的从沙发里站起来,拉上兜帽径直的往门口的方向走去。过程中我能够明显察觉到marry朝向这边看过来的视线,而我也转过头去回了一个习惯性的笑脸。

 

“说起来我突然想到有些事情要做,今晚大概不会太早回来。能帮我和木户说一声,晚饭不用等我了吗?”

 

“好、好的。”

 

甜软的带着少女特有的粘腻声线,我又弯了一下眼角,几乎可以用温柔来形容的笑容又挂在了脸上,不过从她的眼睛里似乎看不到因为这个笑容而露出的安心感,反而有种微微的担忧,不过很快又似乎被我的笑容迷惑了而绽开了了解的眼神。

 

毕竟还涉世未深啊。

 

我这么蹦蹦跳跳的走出107号室,目光从雾气朦胧的空气里试图捕捉到一条道路。不过似乎都被锁死了一样的,四面八方沾染着水汽的雾将衣服很快的打湿,忍不住抖了一下打个哆嗦,即使多少年过去依旧对寒气显得难以抗拒。

 

“真是无聊啊——”

 

这么拉长了语调,索性穿越进雾气里。空气里的湿度总觉得有些高,连发丝都在面颊上带着十分不舒服的粘腻感,脚步踏在水泥地上叩出的响声倒是极为明亮,没有方向的旅行,勉勉强强算作是旅行吧,倒是和濑户有些微妙的相似。

 

……什么啊,那家伙。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了濑户幸助。

脚下的步伐因为这种想法而停顿了片刻,大约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时不时的脑袋里会出现那家伙的身影。如同可笑的闹剧一般,我对此感到深深的困惑和不解,明明比起濑户来说对木户的认识还更早一些,最近想起的既不是姐姐却也不是木户,而是这个家伙。

 

对于为什么似乎如同下意识的规避着一般。

这种下意识在看到濑户追着保护茉莉的情况而变得越发严重起来。像是他是自己的好兄弟啊,因为变得比以前不一样了,果然是寂寞啊之类的理由找了千千万万个,好像有说中了的,却又似乎完全没有说中。

 

但是里面一定有真实的想法。

可是自己却不太明白所谓的真实到底是哪一个,说到底已经连自己在想什么都区分不清楚了。

 

我有些无所谓的耸耸肩,伴随着夜色越来越深脸上的笑容也被一点点的抹去。

唯有脚步的声音如同和霓虹灯交相辉映似的,每走一步总是清脆响亮的让人不得不去听。不过那种呆在基地时的烦躁感却稍稍减退了几分,虽然是毫无来由的烦躁感,不过此刻能够被减轻也算是一种解脱了。

 

因为夜幕的关系吗。

我自嘲的笑了笑,而后目光在注视到那条深黑色的蛇之后停住了。

 

——什么时候出现的。

 

我环顾四周,在思考着关于濑户幸助的问题时不小心走到的小巷子,空荡荡的仿佛被这座闪烁着霓虹灯的世界所抛弃了似的。

 

“哟,看来你最近过的不错嘛,臭小子。”

 

那种让人恐惧的声线随着黑雾笼罩而来,我可以感觉到皮肤在触及那层冰冷的雾气时泛起的疙瘩,同时因为愤怒而不断的发抖。明明是害死姐姐的人,现在却还敢明目张胆的出现。

 

那个暖橘色的夕阳下所发生的一切似乎随着这条蛇的出现而硬生生的回拢到脑袋里,不可遏制的感觉到喉咙里灼烧一样的疼痛,胃部似乎泛着酸水放佛下一秒就要吐出来一样。姐姐的笑容和哭泣的表情混杂在一起,似乎连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指责的话却一句都没能说出口。

 

快来救救我们。

这样的想法早就随着姐姐的消失而不再存在于脑海里,所有的一切都不过是被写好的剧本,再怎么挣扎也不过是没有用的事情,不自觉贴上的笑容究竟会不会被蛇所看透已经无关紧要了,这种时候面对他我也只不过觉得摆出这种表情而不是任由他来调侃自己最为合适。

 

“……你很吵啊。”

 

不过虽然这么想,却也不敢过分的反抗。木户和濑户的生命还掌握在他的手上,或许现在还要再加上一个茉莉。无论如何,只有这些人我要保护好,像是破布一样的被利用还是恶心的扮演我不想扮演的角色也是一样,只要为了让他们能活下去的话……

 

那条蛇发出很怪异的笑声,吐信的说着完全无关的内容。

 

“你很动摇吧?。”

 

“什……”

 

“说起来啊,濑户幸助那家伙的能力,对我来说稍微有点麻烦呢。”

 

他打断我未完全说出口的疑惑,像是动摇之类的完全无法理解。但是后面一句话我却是完全的听懂了,随着听懂的是那双艳红的瞳底所浮现出的戒备。大概是看出了我的神色,那条蛇又阴冷的笑了起来,让我全身不舒服的、仿佛置身于浓稠的恶意之中。

 

“不过,我是不会杀他的。当然啊——如果你再不快点弄清楚你对他是什么感情的话,说不定我会抢先下手的。你对我来说还有点用处,要是因为这个而和我闹翻不顾我的威胁的话,就算是我也多少有点头疼。”

 

感情…?

闹翻…?

完全的意味不明。

 

即使有着贴上的虚假笑容,黑蛇的双目却像是看穿了我的疑惑一样,仿佛嘲笑着发出在地面滑行的声音。

 

“快点啊,我可是觉得很无聊的啊。”

 

什么无聊啊。

克制住自己想要揍人的心情,或者说明确知道揍不过的心情,我思索着对方所说的话。对濑户的目盗有所顾忌…大概是因为他心中所想的有什么我漏看了的漏洞,不过我对濑户……?

 

就像是一道无解的方程式一样,脑袋里隐隐作痛搅合的几乎下一秒就要被迫停止发动目欺一样。等再回过神来的时候,那条黑蛇已经不知道从哪个方向退去了,四面八方重新传来这个城市吵吵嚷嚷的人流声,我转过身去。

 

繁华的城市背景不过一条街道的距离。

 

 

要是所有的东西都能用1+1或是2+2来解决的话,或许我就没有这么头疼了。

 

几乎被黑蛇打断的夜游让自己的烦躁感不但没有退去反而重新涌上心头又加重了几分,不过推门而入的时候还是尽量放轻了声音以免吵醒木户和茉莉。一面糟糕的想着濑户那家伙大概已经睡了吧,一面却还是想要干脆吵醒他和他谈谈,在看到沙发上那张被电视灯光映照出来的脸的时候差点下意识的叫出声。

 

说真的,我对幽灵之类的事情不是一般的不拿手。

虽然每次都用能力好好的糊弄过去了,但是真不想在这种突然的时候吓一跳而暴露出来。

 

“哎呀哎呀,我还以为会是木户扮演幽灵的角色呢,今天是轮到濑户你了吗?”

 

我尽量用轻松的语气调侃着,以免被对方发现我刚进门时因为被吓到而有些紧绷的神经。

 

“我在等你哦,鹿野。”

 

好像完全没有因为我的那句话而生气的濑户,理所当然的说了一句完全无关的内容。

真不愧是濑户啊,这种迟钝毫无幽默细胞的地方一点没变。这么吐槽着我把门小心的关上。

 

“好吧,那么,有事情和我说吗?”

 

我缩进沙发里,老实说因为遇到的不愉快的事情之后也没能有心情吃东西,现在接近凌晨的时间真的让胃里饿得一阵阵的难受。之前和茉莉说了不会吃饭的事情,大概木户也没有给自己留下晚餐,在这么悼念着失去的食物后,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可以回房间尽快入睡然后来忘掉饥饿感。

 

“木户说你没有吃晚饭。”濑户一遍说着这个的时候,眼底很明显的就浮出了不赞同的神色,随后他从身后的袋子里拿出了用快餐盒盖好的…嗯,水饺。大概是注意到已经冷了,他站起来跑向微波炉的方向,口里的话也以不高的分贝继续着“我觉得你夜游回来应该会饿。”

 

……谢谢你啊,濑户。这一刻被关心的我简直觉得感激的哭出来也不是没可能的,虽然小时候非常的爱哭又没毅力,长到现在却意外的变得可靠起来了。月光穿过云层落到对方的侧脸上,总觉得那个角度有着微妙的帅气感。

 

等等,打住。刚刚我想到了什么,帅气?濑户?不…不可能。我甚至没办法理解自己为什么会觉得看了这么多年的人突然变得帅气起来,一阵困惑感浮上心头,总觉得有什么不对的齿轮在运作着,自己却无法顺利的找到他。

 

这真是太糟糕了。

我忍不住皱起眉头的时候却感觉到脑袋上一重。

 

“干什么啊…?”

 

下意识的询问出声,濑户却一言不发的用毛巾用力的擦我的头发。干燥的毛巾滑过脸颊还是有些疼的,我用余光扫了扫他的样子,明智的在那张表情不太深的脸上察觉到了怒气的痕迹,尽管我并不清楚来源于哪里。

 

“虽然不是不知道你夜游的习惯”濑户叹了口气,似乎非常的无奈又似乎十分的认命,接着用一种我从没能理解的认真口气说着话“但是起码也在饿了的第一时间去吃东西,湿透了的第一时间擦干净,别把自己的身体不当回事。明明小时候是我们之中最高的……”

 

剩下的话他嘟囔着全都变得部分清起来。

身高这个话题让人一直觉得很是敏感,不过多多少少能够理解此刻自己的状况,除了说抱歉以外还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濑户像是察觉到了我的为难,叹了口气的时候把饺子放入盘子里递到我的面前,还细心的倒上了调味料。

 

“吃吧。”

 

“谢啦——濑户真是可靠呐。”

 

半真半假的用轻松的语气说着话,咬破饺子皮的时候目光不由自主的打量在了视线一直放在自己身上的濑户。他的这种性格在我看来多多少少有点多管闲事的味道,但是意外的没有产生任何的不快和抗拒,总觉得,大概某天会成为一个居家好男人,娶上一个漂亮的妻子……吧。

 

一瞬间我对妻子那两个字产生了微妙的停顿。

 

“怎么了?”

 

“诶诶,啊,不,完全没什么。我在想这个馅似乎做的特别好吃呐?”

 

“噢噢,你吃出来了!不愧我排了两个小时的队。那家的饺子似乎特别的好吃,经常客满我都没吃过呢。”

 

似乎被完美的掩饰过去了,我有些混乱却又觉得清晰了一些的漫不经心,随后就看到他凑过来,附身在自己咬过的那个饺子上毫不忌讳的咬了下去,似乎满嘴流油的说着啊啊早知道再多买一点就好了的类似的毫无神经的发言。

 

到底多迟钝啊,这个人。

 

我几乎想要以一种痛苦的声音呻吟出声,原本被丢到角落里的感情似乎都随着这个镜头而慢慢的爬了出来,抓住自己的心缠绕上去长出藤蔓,随后那些卡壳的齿轮像是被锁扣搭上了一样发出啪嗒的声响,一些模糊的痕迹都有了明确的答案。

 

竟然是这样啊。

 

被那个蛇看穿的恶心感几乎涌上心口,连同手里的饺子都忽然没了胃口。但也完全不想让濑户知道自己现在的状况,费力的吃了两三口并夸张的用一种略带满足的鼻音笑出声。

 

“真是超~好吃的诶,明天要气一气没能吃到的木户。”

 

“你到底有多欠揍啊,会被木户教训的哦?”

 

没理会濑户明显不赞同的口气,我依旧维持着那擅长的虚假的面具,笑嘻嘻的说着完全不可能实现的语言。

 

“可是木户会因为气恼而红起脸颊吧,明明超可爱的。”

 

“哈哈…你还真是没救了……”

 

那种类似放弃了的口气让我觉得像是获救了一样,再次扯了扯毫无关系的话题我跑进房间里,关上门的一瞬间耳边似乎充斥着的是砰砰砰的,心脏跳动的声音。

 

什么啊。

原来我,喜欢这家伙啊。

 

靠着门板滑落跌坐下来的我,双臂抱住屈起的膝盖,将脸埋进去。

似乎有什么东西要从眼睑内部滑落出来,脸上燥热的让我几乎觉得要发烧了。

 

“……笨蛋。”

 

明明一直相处在一起却没能发现的事,为什么会因为濑户和茉莉呆在一起就露出不满的情绪,为什么会不自觉的追寻濑户的身影,为什么会对他不了解自己而任性的发泄怒气,又为什么并不抗拒他所作的一切的亲昵的举动。

 

原因竟然在这里啊。

真是像笨蛋一样不是吗,明明一向是三个人里面机智的最可怕的那个家伙。

 

“糟透了。”

 

 

如果可以的话完全不想就这么快的面对那个叫濑户幸助的家伙。

 

大概是有生以来第一次那么抗拒在他的面前出现,不过……。我叹了口气看着游乐场的方向,和木户,茉莉,如月还有伸太郎走散的现在,也不过只有我和濑户两个人而已。这种时候就算说要走也…。我抬头看了一眼买了两个冰淇淋回来的人,将这种想法默默的塞回了脑子里。

 

“一副很无聊的样子啊,刚刚似乎还很精神?”

 

濑户将冰淇淋递过来,而我也十分顺手的接了过去。

 

“因为天气很热啊,如月酱还有木户他们也完全不知道去哪里了——明明伸太郎君的反应这么有趣,看不到我可是觉得超无聊的诶。”

 

像是抱怨一样的,我拆开包装。翠绿的颜色被太阳光线映照出薄薄的水汽,薄荷的味道却让在太阳下晒了许久的我精神一震,有种重生了的幸福感,一下子飞快的咬住冰淇淋的一角,突然觉得和濑户单独呆在一起也不是那么令人难受的事情。

 

“好啦好啦,一直欺负如月小姐的哥哥这种事也稍微有点失礼吧。”虽然刚刚也明明在扮演着“欺负人”的角色,现在却又变成了“和事老”啊。我稍微有点不爽的撇过头去,哼出一个单音又咬了一口冰淇淋,最后才慢悠悠不情不愿的回答。

 

“是啦是啦,的确是有一点失礼。”

 

濑户似乎很满意我的回答,拍了拍我的脑袋自己也拆开了冰淇淋。明晃晃的柠檬色连同空气都酝酿出甜味,有些不满的看了一眼手里绿色的薄荷,视线又落到了濑户手里的柠檬上。

 

“——为什么口味不一样啊,我比较喜欢濑户这个啊。”

 

“唔…是吗,那这样好了,我们来交换一下吧?”

 

“哈啊?”

 

“就是说,交换着吃吃看呐。这样就能吃到两种不同的味道了,对吧?”

 

伴随着濑户过分明亮的笑脸,他将已经咬了一个缺口的冰淇淋送到了我的嘴边。

这家伙…到底明不明白现状啊,我可是个随时可能会把他扑倒的怀揣着龌龊心思的男人哦!?我在心里狠狠的吐槽着,随后对于那个几乎把我闪瞎的笑容选择了屈服。

 

将搭在侧脸的鬓发别到而后,我顺着他手的方向狠狠的咬了冰淇淋一口,几乎当做就是濑户本人那样的力度,似乎他也有所察觉一样,在我这么做的时候倒抽了一口起。

 

活该。我这么有点满足的想着,拉了拉本就十分松散的领口散散热,嚼着柠檬的甜味语气含糊不清的做着感叹。

 

“还真是酷暑啊……”

 

“我倒不是很讨厌夏天。”

 

濑户停顿了挺久的才接上我的话,然后他握住我的手腕,像是礼尚往来那样低头咬住薄荷的冰淇淋。舌尖滑过冰淇淋的时候带出一点水线——超色气的。我脑袋里这样想着的时候,几乎下意识的就要吻过去。

 

呜啊…!!还好理智狠狠的将自己拽回来,几乎在察觉到喜欢这种情绪的那一天开始,各种鬼祟见不得人的想法就在心里活动起来。……真是放过我吧,这么想着的时候又将一切的想法都收了起来。

 

喜欢什么的,像是我这种连自身都不确认的家伙,哪来的资格啊。

何况被我喜欢的人,生下我的妈妈也好,养育我的妈妈也好,姐姐也好,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吧?

 

所以啊……。我咬了一口冰淇淋,脆生生的发出如同剪短金属线一样咔嚓的声响。

 

被喜欢什么的,还是算啦。

 

“你在想什么,鹿野?”

 

几乎被贴在耳边的这句问话给吓到,我怔忪了好一会儿才想着用一种嘻嘻哈哈的态度敷衍过去。

 

“讨厌啊濑户…这么近真是吓了一跳,是说很热啊别靠过来。”

 

掌心贴着人的肩膀就想将他推开,手腕上传来的热度却告诉我没那么容易。再一次确认了自己的体格和对方的有着鲜明的对比,濑户用力的握住了我的手腕。

 

“你到底在想什么呢,鹿野。”

 

又是重复性的问话,只是明明白白的眼睛里写着不说清楚的话我就要动用能力了哦之类的威胁情绪。

 

真是…相性太差了,我们的能力。

 

“我可是在想着你的事情哦。”半真半假的用轻快明确的语气说着,因为是事实总有种笃定的味道“比如说茉莉不见了你竟然没有急匆匆地去找他还在这里陪我吃冰淇淋什么的…真不像是绕着茉莉团团转的濑户啊…痛。”

 

可恶竟然在人说话的时候加重握力,到底是什么性格啊这个人,难道和木户呆久了也被传染了强健的肌肉什么的…。

 

“你刚刚,放弃了什么吧?”

 

……你真的没有用能力吗。我狐疑的看着濑户的眼睛,清澈到几乎比这个夏天的天空还要透明的程度。

 

够了啦什么阳光型暖男,这年头流行的难道不是我这种有点坏的类型吗。

 

“明明很在意我的事情却偏偏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打算维持到什么时候啊,鹿野。”

 

“你又不是木户,我为什么要特别注意你啊。是说木户比你可爱的多啦。”

 

“明明就有哦,就在刚才…你好像露出了非常想吻我的表情呢。”

 

什么…?!几乎要从座椅上跳起来,我心中的警铃大作几乎要下意识的跑开,目光在触及到被握住的手腕时几乎要露出死定了的表情,不过脸上还是努力维持着多年来养成习惯的笑容。

 

“讨、讨厌啦…到底是什么妄想啊濑户,这可不行啊,茉莉会被你带坏的吧。”

 

“喔…是错觉呢。”

 

“是错觉哦。”

 

“那么我们来试试吧。”濑户一面说着我根本没办法理解的话,一边又倾身凑过来了一些。…好近,我下意识的想要退开一点,不过并没有成功。也是,腰都抵在座位把手上了,到底要退到哪里去才行啊。

 

“什…!”

 

话还没说完就觉得唇上被覆上了什么柔软的东西。

带着柠檬的甜味还有薄荷的清凉,甜甜软软的透着一股子腻死人的香气。

 

理智都要被这股子香气融化了,身体窜过热度几乎把力气都抽空了,脑袋一片空白。类似于什么思考啊,不能喜欢啊,对方是濑户啊,这个迟钝的家伙做了什么之类的全都不见了,唯一的只有那双眼睛里所含有的温柔笑意。

 

 

所以……。

被濑户那家伙拿走了初吻。

 

现在想想作为一个男性,十七岁的男性初吻对象却是一个比自己还小的男性这件事…简直可以排入我人生中最为羞耻的事件,前三。没错,完全不想想起刚刚被濑户吻到几乎头脑发晕完全无力思考败给他的笑容的这回事。

 

还被说教了可不能说谎啊要把真实的感情好好说出来之类的话。

 

……真实个鬼啊你是披着羊皮的狼吗?!这种完全不符合我性格的台词差点就要破口而出,最后还是深吸了口气决定冷静下来。

 

“鹿野…?再不理我的话我又要吻你咯。”

 

十分轻快到让人愤怒的声音再度响起,我咂了咂嘴极为不情愿的抬起头对上那张有着爽朗笑容的面孔。

 

“…这里可是公园。”

 

我稍微强调了一下地点,而且差不多也快要到回去的时候了。

 

“嗯,我不介意哦。”

 

“啊是吗濑户真是意外的大胆呢,以前没有少和女孩子做这种是吧,相当的熟练啊——”

 

这种完全不知道是迁怒还是假装还是干脆越说越气急败坏的话让濑户发出了除了让我的脸颊更为燥热并没有其他任何用处的笑声。

 

“没有啊,这还是第一次。”

 

终于笑够了的濑户看着我,然后掌心贴上我的掌心扣入指缝。

 

“第一次的接吻对象是鹿野,所以,你是怎么想的呢。”

 

啊啊,输了。

面对那双眼睛根本就没有丝毫躲藏的余地,深红的颜色似乎能够看过人心一样的犯规。啊…不是似乎,完全就是呢。

 

“……啊啊,喜欢你喔,最喜欢你了啊,濑户。”

 

我想是自暴自弃的语速极快的说着话,却完全没有看向他面孔的打算。丢脸死了…干脆死了算了,别看向我啦。这样在心里抱怨着,然后我就感觉到身体一倾,最后感受到的是散发着濑户特有气息的怀抱。

 

“我也,喜欢你喔,鹿野。一直以来都在看着你…现在的我,稍微也可以让你变得依靠一些了吧?”

 

那声音温柔而沉稳,想起小时候动不动就哭的濑户是因为我而变成的这副模样,心脏就跳动的快炸开了一样。

 

“足够了。”

 

我还握着这掌中的幸福,我还没有彻底的腐烂掉。

稍微这么认为一下也可以吧,姐姐。

 

 

和濑户互相表明了心迹…是说表明心迹这种词也太过狗血了。总之和木户他们顺利的汇合也做出了差不多结束游玩的决定。

 

如果在归程的途中没有遇到那个男人的话大概一切就会和所有的小说一样有着美好而幸福的未来吧。

 

“你最讨厌的伤口又会增加了哦。”

 

那句话如同毒蛇吐信一般的带着阴冷潮湿,让人几乎毛骨悚然的味道在身后响起。脑袋里传来的疼痛几乎已经无法维持了,有什么粘稠的红色从眼前飞溅而过,满是腥气的铁锈味将之前的甜味全部都盖了起来。

 

诶…什么…啊。

不要……!

 

伸出手像是想要阻挡那颗子弹所前往的方向那样的,可是我却几乎连抱着自己的人是不是木户的体温都无法分辨了。

 

不要哭啊,木户。

也不要伤害濑户。

 

刚刚到手的东西呢……。

因为我做错了什么吗,因为不应该告诉濑户我喜欢他的事情吗。因为幸福之类的…衷心祈求这种已经腐烂掉了的东西是我的错吗。

 

早就知道的啊,这种世界已经不行了。自己也并没有喜欢他人的资格,因为想要亲人,爱人,朋友才会遭到报应的吧。

 

哈哈,毕竟是个骗子什么的。

应该欺骗一切才对啊。

 

对不起啊,濑户。

对不起啊,木户。

对不起啊,大家。

 

……像是我这种人果然,没有出生就好了吧。

 

那样无论是谁都……。

 

 

好了。上一个故事的终结就到此为止了,你觉得怎么样呢。

 

哎呀,不要哭啊,所以说了,这都只是故事…嗯,或者理解成玩笑也没关系呢。

下一个故事一定不会再这么悲伤了的哦?

 

因为我…不,那个名叫鹿野修哉的孩子一定会再早一点对谁哭出来说。

 

——救救我啊。

 

然后也一定会有一个谁说。

 

——没关系,就让我们一起肩负吧。

 

我是,这样深信着的哦。

 

END。

 

后记:

第一次用第一人称写文呢果然会很奇怪吗?!总觉得把我不好呢……。

超喜欢这一对的感觉不过似乎把握不好…文笔真是虐cry.

 

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文简直饥荒到只能自己写的程度…。

 

总之虽然非常的拙劣我也有努力在表达对他们的爱哟٩( 'ω' )و

 

时间线各种穿插,大概是小说五卷内容+漫画内容再倒带回小说五卷内容的时间点。

如果混乱了真是非常抱歉!

 

想要给鹿野修哉幸福啊。看完五卷就超级心疼他的。

超喜欢鹿野哦可爱死啦——

 

那么,感谢阅读。

 

-Hanasaki-

2014/04/29

评论 ( 5 )
热度 ( 13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